【巡察部署】区委巡察组巡察区教卫局党工委“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大通湖纪委监委 作者:何佳俊 发布时间:2019-11-13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区委巡察组巡察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党工委“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办主任祝柳传达了上级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巡察组组长杨广浩作动员讲话,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党工委书记杜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广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巡察“回头看”是对被巡察单位的一次“政治复检”,看一看旧病是否痊愈,旧伤是否复发,是否感染新的病杂,从而进行把脉治疗,把问题整改到位,深入巩固巡察成果。

祝柳强调,政治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关心。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要充分提高认识,把这次巡察“回头看”作为进一步履行职责、改进工作、自我完善的过程,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党工委书记杜敏表示,将以本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与做好当前教育、卫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我区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委巡察组成员,区教育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学校、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