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门户网站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栏目缺少会议公报的情况说明

来源:大通湖纪委监委 作者:大通湖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21

大通湖区是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国有大中型农场体制改革的意见》(湘发〔2000〕4号)和益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农场体制改革的决定,于2000年10月在原大通湖、北洲子、金盆、千山红等四大国营农场,南湾湖军垦农场以及大通湖渔场(2002年划归大通湖区管理)的基础上组建的县级行政管理区,属益阳市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比照县级人民政府行使职能职权。大通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是根据《中共益阳市委关于设立中国共产党益阳市大通湖区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通知》(益委〔2000〕22号)设立的县一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属益阳市纪委的派出机构,行使县级纪委的相应职权。因大通湖区未设立人大机构,区纪委书记由市纪委会同市委组织部提名考察后提请市委研究任命,区纪委其他班子成员由市纪委会同市委组织部提名考察后由区委研究任命,而不是通过本级人大机构选举产生,故我区没有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及会议公报。

特此说明!

                                                                                        中共益阳市大通湖区纪委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