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进驻】五届资阳区委关于对区委办(区接待服务中心)、区政府办开展巡察的公告

来源:资阳区纪委 作者:资阳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4-07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于4月7日起对区委办(区接待服务中心)、区政府办等2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纳入区委第十一轮巡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1年4月7日至5月10日

二、巡察内容

    巡察组将按照巡视工作条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开展工作,主要采取与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深入调查研究等方式,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贯彻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和区委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精神、整治“四风”等方面情况,党纪党规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情况。

三、举报方式

    巡察期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也可以通过来电、来函、短信、电子邮件反映问题(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同时设立举报箱,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巡察结束后,所设信访平台全部关闭。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具体安排和联系方式如下:

区委第一巡察组:

    组长:郭米英;副组长:禹少鹏
被巡察单位:区政府办
电子邮箱:zyxc1z@163.com
信访举报电话:15576289163

区委第二巡察组:

    组长:曹东波;副组长:王名勇

被巡察单位:区委办(区接待服务中心)

电子邮箱:zyxc20180913@163.com

信访举报电话:0737—2937511

巡察组驻地:区政府5号办公楼3楼

举报箱地点:区政府5号办公楼1楼、区政务中心门口、各被巡察单位办公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巡察组工作,对巡察组工作给予监督。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巡察办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