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整改】茈湖口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资阳区纪委 作者:刘林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进一步做好区委第五巡察组对我镇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4月14日上午,资阳区茈湖口镇召开了巡察整改工作会议,涉及整改内容的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站所负责人领取了巡察整改责任清单。

会议指出,此次区委巡察工作是对全镇整体工作的一次会诊把脉,是对全镇所有党政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全镇干部的一次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落实巡察问题整改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强化领导班子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抓好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途径,更是各级干部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手段,全镇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树立整改工作“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目标责任,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着眼标本兼治、整改立制并举。同时,要采取动态管理、台账推进、挂账销号的方式,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向区委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