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进驻】中组部研究室副巡视员施俊民视察迎风桥镇邹家桥村村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资阳区纪委 作者: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3-17

3月16日,中组部研究室副巡视员施俊民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何俊峰、市委基层办主任蒋耿以及资阳区委书记张亮文,资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高文伟等人陪同下,莅临迎风桥镇邹家桥村视察村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施俊民一行视察了邹家桥村村民服务中心“五室一厅”、道德讲堂、文化长廊等,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室发挥作用情况、基层党务、政务、村务公开情况、“四位一体”运行情况、村干部坐班制、党员培训与教育和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的内容,对迎风桥镇村民服务中心工作模式和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邹家桥村便民服务大厅中,施俊民详细询问了便民服务的办理事项和服务流程,并查看了便民登记卡。施俊民指出,村便民服务大厅是为民服务的前沿“阵地”,体现了公开、公办、便民的工作原则,要切实提高便民质量和服务水平,实现“进一道门、办所有事”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