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市委督查组对我区巡视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资阳区纪委 作者: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9-04-11

4月10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邓友良一行到资阳,就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曹萍汇报了资阳区整改工作情况。

2018年10月8日至12月28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益阳开展了巡视,对资阳区提出了相关反馈意见。区委对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高度重视,召开区委常委会议进行研究讨论,制定了整改方案,强化了组织领导,明确了整改任务,落实了整改责任。目前,每个问题均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2019年5月1日前取得阶段性成果。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资阳区前阶段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资阳区进一步深化认识,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对照整改方案,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件分解到业务股室,做到一案一策。要进一步加强整改督查,纪检监察部门要对巡视整改问题进行专项督查,督促各责任单位积极履职,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曹萍表示,下一步,资阳区将进一步加强上下沟通衔接,强化工作落实;提高思想站位,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抓好后续整改落实;巩固整改成效,确保实现长效化和常态化;坚持整体推进,实现整改和发展相结合,在持续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