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赫山区纪委监委 作者: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8日下午,赫山区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金瓯主持。

会上,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先后汇报了各自牵头整改问题的进展情况及省委巡视移交问题线索的办结情况,区委巡察办主任详细介绍了全区巡察工作专项检查的整改落实情况。会议还调度了全区选人用人及意识形态专项检查中由区纪委监委负责牵头的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巡视整改。要倒排工期,在规定期限内逐项销号,并做好整改工作的资料留存和归档。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巡视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既举一反三,长期坚持,又完善制度,抓好落实。

据悉,2021年4月15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我区反馈的问题中,涉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有15个具体问题、巡察工作专项检查的12个具体问题。收到反馈后,区纪委常委会先后7次研究部署推进整改工作,制发了《赫山区纪委监委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省委巡视赫山区委落实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及选人用人、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整改清单,逐条提出整改要求,明确责任人、责任部室和完成时限,并每周调度一次整改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