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的公告

来源:赫山区纪委监委 作者: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9-24

根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统一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安排,由大通湖区委巡察组到赫山区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11月5日

二、巡察内容

涉粮问题专项巡察主要涉及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专项巡察立足政治监督职能职责,紧紧围绕责任、作风、腐败问题加强督促检查,重点了解2017年以来党委和政府在粮食购销领域履行领导、管理、监督责任情况,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情况,查找粮食购销领域问题和不正之风。

三、受理信访方式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大通湖区委巡察组反映问题。大通湖区委巡察组在莫林酒店(益阳步行街店)集中办公,主要受理涉粮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根据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也可通过来电、来函、短信、电子邮件反映问题。巡察组将会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巡察结束后,所设信访平台全部关闭。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转相关单位处理。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具体安排和联系方式如下。

大通湖区委巡察组:

组  长:杨广浩    副组长:谭文波

电子邮箱:112572654@qq.com

信访举报电话:18230559301

举报箱地点:区财政局办公楼一楼楼梯间、区市场监督局办公楼一楼大厅、区发改局办公楼一楼楼梯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