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五届赫山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公告

来源:赫山区委巡察办 作者:赫山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4-21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五届赫山区委第十二轮巡察于2021年4月19日启动,区委三个巡察组将分别对区水利局、区卫健局、区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社、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区教育局、区城投公司、区政务服务中心等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5月21日

二、巡察内容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市区委有关要求,本轮巡察主要内容:一是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看被巡察单位对上级巡视巡察交办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看巡察整改责任、措施落实情况,看“举一反三”整章建制长效整改的效果等。二是围绕单位职责职能,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发现此前区委巡察反馈以来的新问题。

反映领导干部其他方面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重要问题线索,也属了解掌握范围。

三、举报方式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在区纪委区监委办公楼4楼(青年路)集中办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根据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各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也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问题(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5月1日后下午为14:30-18:00)。反映问题的信件可投放至设置在被巡察单位的受理举报箱,举报箱由巡察组掌握钥匙,定时开启收集信访件。巡察结束后,所设信访平台全部关闭。巡察期间,巡察组具体安排和联系方式如下:

区委第一巡察组:

组  长:罗  璇    

副组长:闵志文

负责巡察:区水利局、区卫健局、区科技局

电子邮箱:86392949@qq.com

信访举报电话:0737—2935552

举报箱地点:区水利局办公楼一楼;区卫健局办公楼一楼;区科技局办公楼一楼

区委第二巡察组:

组   长:余  杰   

副组长:黄  果 

负责巡察: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社、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电子邮箱:xcz430903@163.com

信访举报电话:0737—2935536

举报箱地点:区农业农村局办公楼一楼;区供销社机关院内;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办公楼一楼大厅

区委第三巡察组:

组   长:周宏波

副组长:刘丽明

负责巡察:区教育局、区城投公司、区政务服务中心

电子邮箱:970209677@qq.com

信访举报电话:18607376558

举报箱地点:区教育局后栋办公楼一楼;惠民小区银东社区1楼大厅左侧、5楼电梯口;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福泽大厦传达室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巡察组工作,对巡察组工作给予监督。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巡察办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