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进驻】市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巡察组进驻赫山开展巡察

来源:赫山区委巡察办 作者:赫山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5-15

  513日上午,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对赫山区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巡察见面会在赫山召开。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组长熊国平、副组长何立山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区委书记邓正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区委副书记祁辉及在家的区委常委参加。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将于58日至614日,通过访谈、走访、调阅资料等方式,对赫山区委等单位开展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巡察,并于513日上午进驻赫山。为积极配合市委专项巡察工作,赫山区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专题研究建立了配合市委专项巡察工作机制,成立了协调机构。会上,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负责人强调了开展此次专项巡察的有关工作要求。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认真配合此次专项巡察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全区产业项目建设、促进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促进千亿产值园区加快崛起。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强化认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市委开展专项巡察,并借这股东风,全面客观展现真实情况,同步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推动全区产业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共促赫山加快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益阳“五先五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