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关于征求2016年度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市纪委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9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拟定于2017年1月下旬召开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严格遵循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规章,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进行党性分析,认真透视自己,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找和整改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好。

为了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现诚恳地请广大人民群众对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建议可通过信函等形式寄送中共益阳市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地址:中共益阳市委一院办公楼812室,邮编:41300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287930715@qq.com,截止日期:2017年1月4日。

 

                                                                                    中共益阳市纪委办公室

                                                                                         2016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