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2018年益阳市赫山区面向全市公开选调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来源: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作者: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4-10

2018年益阳市赫山区面向全市公开选调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其中纪律审查岗位没有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经研究,决定对《2018年益阳市赫山区面向全市公开选调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公告》部分内容调整,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纪律审查岗位:在全市公安、检察、纪委监委办案(乡镇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岗位视同为办案岗位)或审计、法律、财务等岗位工作并在该岗位工作满一年。

(二)报名时间:2018年4月11日-4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三)资格条件: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31日以后出生)。报考纪律审查岗位的人员,办案经验特别丰富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其余内容不变。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益阳市赫山区监察委员会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组织部

益阳市赫山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益阳市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