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林业局 作者:张兰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5日,市林业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力威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科室(站、所、局)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围绕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紧密联系局党组和领导班子个人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推动巡察整改责任落实,促进林业事业不断进步。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刘力威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批评。其他局班子成员根据自己分工主动认领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督导组点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压实整改责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成果运用,举一反三,整章建制,加强制度落实情况检查,确保长治长效,要严格按照巡察反馈意见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销号审批制度,要把巡察整改与深化林业改革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到做好日常工作中,推进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力威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抓好巡察问题整改,按时进行问题销号,把巡察整改作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助力,全面落实生态保护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