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人文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 作者:曾露 发布时间:2022-09-0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9月8日,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安化档案馆和唐家观古镇等地参观学习,接受现场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在场的的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档案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红色安化”党史陈列馆,从红色火种、星火燎原、抗日烽火、安化解放四个部分仔细聆听革命先辈英勇感人的事迹,感受革命先辈思想之坚定,意志之强大,认识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党员们来到唐家观古镇、白沙溪茶厂进行了参观学习。最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要学习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我,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