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益阳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龚琼 发布时间:2020-11-11

10月底,益阳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校长罗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唐志坚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办公室、党建科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校党委班子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会议做了认真、扎实的准备。

会上,罗文汇报校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校党委作了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的意见,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对罗文提出了批评和建议。随后各班子成员根据巡察反馈的问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依次发言。在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本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提出了批评意见。

唐志坚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建议: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增强党委理论引领作用;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增强主体责任意识。

罗文代表校党委对巡察整改落实提升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深化巡察成果。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要高度重视;二是落实整改,加强自身建设。通过落实巡察整改,促进校党委自身建设,提高工作的效能和质量。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抓好结合,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成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验证巡察结果,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