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市政府办: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工作责任 全力抓好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李军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9日,市政府办组织相关责任单位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市政府办牵头的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进行了任务细化分解,并对下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光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副书记胡康平同志主持会议。

杨光辉在会上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党委(党组)负总责,各党委(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一定要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决不能消极轻视。巡视没有发现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发现问题不解决问题,比不巡视的效果还坏。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决不能推诿应付。各单位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主动认领工作任务,要明确专人负责巡视整改工作,将任务落实到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决不能虚构空洞。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追根溯源,科学制定整改措施,使整改工作经得起“回头看”和历史的检验。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调度督促,决不能甩手放任。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不回避、不推诿,不当甩手掌柜,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市政府办在家党组成员、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有关区县(市)和市直单位分管巡视整改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