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资阳区纪委监委:全力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资阳区纪委监委 作者:吴铠 陈玲 发布时间:2019-04-12

“严格对标对表,以最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到位……”4月11日,资阳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对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资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曹萍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情况和资阳区委《关于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实施方案》,资阳区纪委监委制定了专项整改方案,对涉及区纪委监委的3个方面20个问题、移交问题线索的处置以及专项检查中指出的4个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要求,听取了巡视整改进度情况的汇报,并就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分析。要求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及督导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将区纪委监委承担的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机关责任部室要主动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密切配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分析整改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拿出过硬的举措来保证整改成效;要在整章建制上下功夫,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要强化督导,一方面要协调做好委机关承担的巡视整改任务的督导,另一方面要牵头抓好全区各地各部门单位巡视整改工作的督导,对整改态度不端正、敷衍塞责、相互推诿、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