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执委扩大会上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市妇联 作者: 何雄 发布时间:2019-02-22

“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也提出了“作风建设提升年”的总要求,我将时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树好新时期妇女干部的良好形象。”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后,市妇联执委、赫山区妇联主席王艳深有感触。

2月22日上午,市妇联召开执委扩大会议。会上,市妇联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圭对2019年1月召开的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陈国圭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杜家毫书记和瞿海书记在纪委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以及纪委全会报告精神,对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市各级妇联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着重解决妇联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做到以活动统筹推进发展,以发展检验活动成果,做到在活动中整改、在整改中提升、在提升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

“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坚定不不移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纪委监委各项要求,不断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市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