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纪委监委:掀起学习市第六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19-01-29

“我市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干得如何?2019年我们又将会怎么干?这则《一图读懂益阳市第六届纪委第四次全会工作报告》的微信公众平台推文,让我一目了然地领会到了市纪委四次全会有关精神,了解到当前反腐形势的新进展和新挑战。”1月25日,南县纪委监委几名干部一边通过微信平台学习市第六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一边讨论交流心得。

市第六届纪委第四次全会召开后,南县纪委监委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常委会专题学习、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微信公众平台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传达学习贯彻市六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南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谌映民表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对标看齐,继续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劲头,坚定不移正风反腐,全力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要警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各种新表现,坚决惩治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腐败问题,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持“严”、“紧”、“硬”,切实把监督做深做细做实,做到精准监督,提高监督质量。特别是要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发力,紧盯腐败问题易发多发领域,着力整治扶贫领域腐败、“雁过拔毛”式腐败、涉黑涉恶腐败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构建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全覆盖格局,推动党内监督同国家机关监督、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有效贯通。新的起点,将有新的作为、新的贡献,县纪委监委将切实以清正廉洁的党风政风促社风民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