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资阳区纪委监委 作者:何文 发布时间:2019-01-29

“我们要坚持对标对表,推进贯彻全会精神在资阳落地生根,把全会八项要求细化、具体化,确保落实、落细、落小,精细做好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1月24日,资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萍在学习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会上这样强调。

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23日召开后,资阳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通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益阳市纪委监委的要求上来,率先做到“耳聪目明”、“心中有数”,认真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增强工作主动性。

会议要求,聚焦重点、创新思路,坚持对标对表、落实市纪委全会要求,坚定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任务,加强党内监督、做细做实监督第一职责,推进作风建设、紧盯不正之风的治理,同时,在自身建设上狠下功夫,提高干部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强化内部约束,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下一步,资阳区纪委监委将用好会议、培训、网络、微信等途径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