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传达学习市第六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 作者:殷卫章 发布时间:2019-01-31

1月30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六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市水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站长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学习了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迅速组织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认真组织研讨。二是根据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从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围绕如何结合水务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作出了工作部署,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肃查处违纪的事和人,一旦发现苗头,严格制止,持续推动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九个一律”,确保过一个勤俭、祥和、廉洁的春节。

会后,市水务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表示,将组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市六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保持清正廉洁上带好头、作表率,为实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