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党史干部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刘之竹 发布时间:2019-01-31

1月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大会,组织传达学习中共益阳市第六次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层层分解责任目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上,室主任陈金梁认真组织传达了市第六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室主任与处级干部和科室责任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明确目标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

会议强调,2019年党史工作要聚焦重点、创新思路,坚持对标对表、落实市纪委全会要求,全面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内监督,扎实推进“作风提升年”主题活动、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在自身建设上狠下功夫,按照党史姓党的要求,努力提高干部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强化内部约束,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史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