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党员干部集中参加省纪委四次全会视频会议

来源: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19-01-22

1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长沙召开。南县组织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经开区、创新区纪工委,县委巡察机构全体领导干部等在县会议中心集中参加视频会议。

IMG_6287

会上,党员干部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代表省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

IMG_6285

与会人员为我省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果欢欣鼓舞,对将来反腐倡廉取得更大胜利充满期待。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纪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履职尽责,不断以新的作为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奉献力量。

南县监委委员任忠表示,“正风反腐永不会停歇,我们将继续驰而不息、长期有效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精神,突出防范、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长长久久好心情。”

南县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琦说,“观看《忠诚与背叛》,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开始偷针,后来偷金,贪腐者的堕落过程都是如此。反腐斗争任重道远,我们要坚持抓早抓小,注重教育和预防,从源头上杜绝腐败。”

南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岳学超表态,“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时刻警醒自己,守好底线,始终坚守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永葆初心,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