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新区:以人为镜 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东部新区 作者:刘燕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12月10日,益阳东部新区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改版后的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廉政教育基地以“廉问”“权说”为两大主线,采用图文结合、视频、模拟现场等生动形式,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及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反腐成就,又以详实的素材和令人警醒的画面,特别是一个个身边落马官员的忏悔案例,向所有参观人员敲醒了警钟。

“作为人民的公仆,此刻我深刻感受到我们中国共产党铁腕惩治腐败的决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能心存一丝侥幸,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将廉洁从政、严格自律放心间。”一名党员干部参观后不禁感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