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新区: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高潮

来源:东部新区 作者:潘倩莹 发布时间:2018-11-06

为切实将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一重要任务融入到日常工作和行动自觉中,近日,东部新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月,坚持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率先学,干部深入学,学原文、找差异、深拓展,着力学深悟透新《条例》。

制定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实施方案》,明确学习目的、学习内容以及步骤,同时强调了工作要求。并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开展“学纪律处分条例,做遵规守纪党员”主题党日等活动,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讲授关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党课,组织集中观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权威解读视频,重点研读了修订后条文的不同点和新增点,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学习宣传工作。同时结合新《条例》,东部新区将充分运用QQ、微信群,专题讲座、竞赛考试等载体,掀起学习贯彻新《条例》的热潮。

新区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与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结合起来,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树立新区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