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管理 > 文明创建

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倡议书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年9月是绿色出行宣传月,9月21日至9月27日为“公交出行宣传周”。为倡导绿色出行,益阳市纪委监委向全市公共机构发出倡议:

1.倡导各级公共机构和广大干部职工将绿色出行作为第一选择,将绿色、环保、健康的出行习惯融入日常生活,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益山、益水、益美、益阳”贡献一份力量。

2.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尽量少开车或不开车,采用“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交车”的绿色低碳方式出行。

3.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相关管理制度,节假日期间非公务活动公务用车一律封存停放。

我们一起行动,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让它逐渐成为我们的出行习惯;让城市少一点污染,多一片清新;让道路少一点拥堵,多一点畅通。

益阳市纪委监委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