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振华到赫山分局调研督导队伍建设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郭赛红 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振华深入赫山分局开展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督导。

谢振华一行来到赫山公安分局赫山派出所,组织派出所所领导和民警代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派出所在基层治理、警力配置、治安防控、社区警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民警的思想动态和存在困难,对民警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记录。

在赫山街道办证大厅户籍窗口,谢振华参观体验户籍业务办理过程,并对如何改进户籍窗口服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放管服”各项改革措施,真正让群众体会到便利和实惠。

随后,谢振华来到赫山分局,认真听取了今年工作情况汇报,对赫山分局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要时刻谨记公安纪律,底线不能越、红线不能碰。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要求,让益阳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