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设立优化营商环境监督热线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作者:崔娅男 发布时间:2022-05-17

“您好,这是市城管执法局优化营商环境监督联系卡,如果您在生活、工作中遇到城市管理领域营商环境优化、行政执法扰民、工作作风不实、漠视群众诉求等方面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拨打局长热线与我们联系。”5月17日,市城管执法局资江风貌带管理执法大队队员正向沿街商家门店发放监督联系卡,并对门店经营业主宣传监督投诉渠道。

在市民服务中心市城管执法局窗口,工作人员还向前来申办许可的市民告知“益阳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须知”,主动接受监督。

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设立24小时营商环境投诉局长热线,畅通投诉渠道,并向企业门店、市民群众、街道社区等派发优化营商环境监督联系卡2万余份,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建立保密、督办、销号等工作机制,有效提升事部件问题处置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