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谌丹华 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7日,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关于落实行政执法情况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治方案》相关文件。会上,分管窗口领导伍文俊传达全县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反馈行政执法情况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指出:一是在窗口作风建设上再加强,二是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努力,三是在促产业发展上再支持。曾恩志从优化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限、熟悉审批范围、严守廉政纪律四个方面对政务服务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李繁荣就本次会议总结了三个“认”,即认识差距,认领任务,认真整治。并强调以后县政务服务大厅将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一月一销号”,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