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征拆办:开展“整治乱作为 打通中梗阻”专项行动

来源:安化县征拆办 作者:姚繁荣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7日,安化县征拆办党组部署开展“整治乱作为打通中梗阻”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结合和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百日攻坚”活动进行,征拆办党组将按照责任分解表,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检查,落实好主体责任,对表现突出的股室和党员进行表扬、落后股室和党员进行督办,对存在责任不实、工作不力、情况不准、作风漂浮等问题的股室和个人进行问责。同时加强对全县征地拆迁工作的指导,规范工作程序,统一工作标准,严格执行政策法律,在安置人口认定、房屋等级评定、征拆政策解释等工作中实行集体会商,公开、透明解决问题,防止暗箱操作和作风问题发生。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整治乱作为打通中梗阻》。“看到熟悉的人被查处,感到惋惜也令人痛心。”“要守住纪律底线,决不能破坏营商环境,阻碍社会经济发展。”干职工在看完警示教育片后感触很深,表示要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安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