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学堂

市纪委监委第三十六期“清风学堂”开讲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卢鹏翔 发布时间:2019-12-09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三十六期“清风学堂”开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主持并讲话,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授课。

罗成翼以《认真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题,从如何理解新时代组织路线对于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忠诚干净的干部应当具有的能力与特质、如何建设一支与新时代相适应的干部队伍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主要途径、重要意义和内涵。他以新时代组织路线在湖南城市学院的实践为例,围绕“注重顶层设计、加强班子建设、重视基层基础、干部能上能下、凝聚人才队伍”五个层级,详细介绍了城市学院在实现“三个明显、三个跻身”目标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制度。

李永军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把忠诚刻在心上,把干净形成习惯,把担当落到实处,时刻规范言行、不断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会上,还通报了第35期“清风学堂”《规则》《规定》和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情况,并对缺考人员进行了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