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学堂

市纪委监委第三十期“清风学堂”开讲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冷涛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3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三十期“清风学堂”开讲。安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靖华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丽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干部授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参加。

清风学堂现场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伟志主持会议

安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靖华以《规范工作机制提升处置质效——用心用情做实信访工作》为题授课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长黄丽以《亲清相伴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为题授课

张靖华以《规范工作机制提升处置质效——用心用情做实信访工作》为题,从信访举报工作的概况、特点、举措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安化县纪委监委在用心用情做实信访举报工作方面的可喜成绩和成功经验,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提供了借鉴。与会人员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为适应信访举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实现信访举报工作的新发展、新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丽以《亲清相伴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为题,引用大量实例,从“由来”“形势”“借鉴”和“实践”四个层面就如何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进行了阐述和分析。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很受启发。”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王星表示,今天的授课既是一次重要的学习讲座,又是一次严肃的警示教育,对于正确认识“亲”“清”政商关系具有积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