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学堂

市纪委监委第二十九期“清风学堂”开讲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易纪轩 发布时间:2019-05-05

4月30号下午,市纪委监委第二十九期“清风学堂”开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护一湖碧水——下塞湖矮围问题警示录》,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和市委保密委办公室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聂勇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干部们进行授课。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定的意义、党支部基本任务、重点任务和加强党支部工作的相关措施等方面的内容,为机关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工作提供了业务指导和方向遵循。

学员程跃辉说:“要将学习《条例》与贯彻纪委全会精神相结合,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格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工作的若干意见,力求在长期贯彻过程中不偏方向、不落要点。”

市委保密委办公室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聂勇以“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法纪——认真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为题,分析了当前严峻复杂的保密工作形势与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提了意见。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绷紧保密之弦,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强化保密纪律,增强保密观念,争做保密执纪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