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学堂

【清风学堂】(28)学习先进 争做党的忠诚“卫士”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冷涛、文小凤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9日下午,由市纪委监委开设的“清风学堂”第二十八期《卫士风采》专场开讲。7名《卫士风采》栏目中的优秀人物,以“怎样当好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为主题,分享自己的工作理念、工作心得、工作收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永军参加。

市纪委监委开设的《卫士风采》栏目已推出10期,栏目主要对基层一线纪检监察干部,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尽职的优秀人物进行全媒体宣传报道,展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健康的精神风貌。此次上台分享的有7位同志,他们中有坚守基层27年的乡镇纪委书记;有坚持原则不畏强权的纪检组长;有在办案一线10余年无一起差错,无一起安全事故的办案干部;有精准把握定性量纪原则,把好案件审理最后一道关口的审理干部;更有在扶贫一线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责任担当的扶贫干部。

“他们的故事都很真实,无论是在扶贫一线的纪检干部,还是坚守基层27年的乡镇纪委书记,在各自的岗位上始终一步一个脚印,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什么是‘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干部文坚表示,将以“卫士”为榜样,积极履职尽责,以眼里不揉沙子的认真劲,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