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学堂

【清风学堂】(26)新年第一课,9名纪检监察干部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一年的实践与体会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冷涛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25日,由市纪委监委开设的“清风学堂”第二十六期开课,总结回顾2018年执纪审查调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参加并讲话。

课堂上,9位执纪审查调查干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真挚真切的情感阐述了监察体制改革一年来工作的心得与体会,展现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立足清正廉洁、为民谋福的使命;敢于担当、务实勤政、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课堂上掌声不断、气氛认真,给人以精神的洗礼。

李永军指出,9位执纪审查调查干部分享的心得与体会都源自实战的收获、内心的感受,平时的积累,是实践的成果,是思考的升华,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大义、大勇、大智和大爱的工作情怀,呈现了2018年全市执纪办案工作的一个缩影,工作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制度优势、组织优势和队伍优势,是监察体制改革在益阳的生动实践。

李永军要求,要以市六届纪委四次全会为新起点,全面提高精准履职水平,认真研究,加强统筹,破解案多人少困局难题。要加大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的学习和专研,不断在实战中锻炼好能力,培养出更高素质,让干部在实战中不断取得成长进步。要注重以老带新,传递好正能量,营造好比学赶帮氛围,使我们的队伍涌现更多业务骨干,业务尖子,确保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