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学堂

市纪委监委第48期“清风学堂”开讲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崔佳欣 文小凤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4日下午,由市纪委监委开设的“清风学堂”第48期开课。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委员蔡建和作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出席。

市纪委监委清风学堂第48期开讲

蔡建和以《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语言艺术兼谈领导干部修养》为题,从习近平语言艺术的特点、习近平语言艺术的形成渊源、向总书记学习提高讲话水平、领导干部如何提高讲话水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委员蔡建和作以《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语言艺术——兼谈领导干部修养》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小剧院会议室座无虚席,大家听得聚精会神

李永军强调,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语言艺术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加深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会和感悟,通过学习,总结归纳、悟出哲理,加深对时代所赋予的任务的理解,明晰肩上的责任。要坚持说和干相结合,同时促进自身的进步,干得好,才能说的好。要坚持说和学相结合,通过不断的学习,在学习中提高说话艺术,同时也通过说话水平来检验学习成果。要坚持说和思相结合,所有的精准表达都要通过前期的充分积累,把学习到的知识通过思考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提高说话水平,练好基本功,加强自身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