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学堂

市纪委市监委第三十七期“清风学堂”开讲

来源:益阳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刘曼霖 发布时间:2019-12-31

市纪委市监委第三十七期“清风学堂”开讲

会上进行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

12月27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第三十七期“清风学堂”开讲。市监委委员王国余授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参加。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伟志主持

市监委委员王国余授课

王国余以《做实做深做细监督第一职责的实践与思考》为题,通过讲形势、讲故事、讲问题,阐述了深耕细作监督第一职责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现实性。王国余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习,畅谈了对监督工作的理解;着重就正确、灵活、精准运用和转换“四种形态”,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挺纪在前;并从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加强监督方式三个方面论述如何有效运用谈话函询,深化监督。同时,就如何做实做深做细监督第一职责提出了建议。

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并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