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严明中秋国庆纪律 营造廉洁过节气氛

来源: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李花 发布时间:2018-09-20

IMG_2328

“2018年中秋、国庆将近,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给各位提个醒,两节期间这些红线不要踩,8个严禁要牢记,五大禁忌不要破,这样的饭局、月饼千万不能吃……”,9月8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市委办各科室负责人会议上就中秋国庆廉洁过节作出专门廉政谈话提醒。

IMG_2344(20180919-171040)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抓好作风整治,杜绝“节日腐败”,严防“四风”反弹,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日前,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向各综合监督单位发出“两节”廉政过节提醒函,重申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观光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出入私人会所,打牌赌博,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等“八个严禁”,设置节日纪律红线,并打好节日提醒系列组合拳,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节日气氛。

IMG_2336(20180919-154258)

节日期间,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还将通过举办新《条例》专题党课,开展明察暗访,参与知识竞赛,发送廉政微信等,确保市委办系统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