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桃江: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干部“补钙”

来源:桃江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刘美玲 发布时间:2019-10-17

“纵观纪检监察发展史,虽然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的机构名称、组织架构、职责范围和重点任务不断发生变化,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始终没有变化。”10月15日,桃江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十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为期两天,委机关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党史故事100讲》《赤子初心》微党课,聆听《不变的“初心”》廉政故事,县纪委副书记讲党课,党员代表交流心得体会……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多种形式为党员“补钙”,在学习中重温初心、筑牢使命。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后,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胡凤斌说,“‘相遇’篇章感人至深,启示我们,一旦许国,只有相遇,没有相聚。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需要这种忠诚于党、淡泊名利的牺牲奉献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戴剑锋寄语纪检监察干部:要重温党章党史,筑牢初心使命;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在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复杂考验中保持定力,在监督执纪中精准履职,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