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财政局:开展端午期间公务用车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益阳市财政局 作者:卢旭 发布时间:2019-06-13

“你们单位只有3台公务用车停在办公区域,我们核对了一下名册,还有1台公车去哪儿了?”

“另1台公车出了故障,放在修理厂维修。”

端午节当天,市公务用车专项检查组来到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楼前检查公车定点停放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电话联系了该局办公室负责公车管理的同志。

为盯紧盯住“端午”期间“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6月7日至9日,市公车办成员单位市财政局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开展了端午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本次检查成立了两个暗访小组,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20家市直单位,40余台公车定点停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拍摄了照片一一对比。本次检查,所有公务用车均按规定停放在办公区,未发现有公车私用、违规封存等情况。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会同公车办成员单位,加强对公务用车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线索,及时移送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