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作者:刘伟明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7日,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贯穿于卫生健康事业全过程,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两个作用”,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发展,大力开展“执行力提升年”活动,要严格执行“管行业就要管清廉”的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职工,要筑牢廉政防线底线红线,切实增强纪律约束和制度执行力,全力推进清廉卫生健康建设。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教育引导与会人员以案示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