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益阳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益阳开放大学 作者:石迎姝 史桂湘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5日,益阳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学校紧扣清廉校园建设,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动,打造廉洁文化建设品牌,成功挂牌第一批“市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新的一年,学校将聚焦重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要提高站位,强化作为,主动肩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廉政教育、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纪问责,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行稳致远和建设一流开放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