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筑牢廉洁交易防线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王琼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并对202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心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先后获得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区域合作联盟制度创新成果奖、全市2022年真抓实干税控联管表扬激励奖励等多项荣誉。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清廉中心”建设,扎实开展“执行力提升年”、“能力素质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三大行动,以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一域之光,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全局添彩。

会议还宣读了家风倡议书,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签订并递交了廉洁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