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方志室: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清廉机关

来源:市方志室 作者:陈石刚 姚胜婷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6日,市地方志编纂室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严肃政治生活,强化政治监督;要抓实廉政教育,健全规章制度,切实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一体推进“三不腐”,做到制度建到岗、责任落到人、风险防到位;要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细化日常监督任务清单,做深做细日常监督,推动清廉机关建设。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相关规定,持续纠治“四风”,提升能力素质,扛牢“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时代使命,在市委部署的“执行力提升年”、“能力素质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