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赫山:开展办公用房清理“回头看”

来源:赫山区纪委监委 作者:何张 发布时间:2023-03-16

“你室退休人员已办理了退休手续,请迅速配备或调整人员,解决好办公面积超标问题。”“这张会议桌是多少钱采购的?请提供采购发票和采购合同。”3月10日,赫山区纪委监委深入各区直单位,“地毯式”开展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回头看”,以小切口纠治“四风”问题。

本次“回头看”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聚焦办公用房违规“小装修”、面积“小超标”、整改“小变通”、办公家具“小豪华”等6个方面具体问题,采取“室组地”联动方式,变“单兵作战”为“联合作战”,定人定责定时限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实地测量,发现仍有部分单位存在办公用房使用面积超标准、只见办公桌不见办公人等问题。

截至目前,全区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回头看”共发现问题17个,其中,立行立改问题14个,限期整改问题3个。此外,发现相关作风问题4个。下阶段,督查组将深入各乡镇开展“回头看”,实现办公用房使用监督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