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巧手插花寄“廉”心 巾帼助力“清廉益阳”建设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王琼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积极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合力铸就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3月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卫健委联合开展巧手插花寄“廉”心活动,在修身养性的同时积极推动“清廉益阳”建设。

活动现场,近60名女性干部职工观看了《清廉中国》“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她”清廉宣传短片,并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一书。

“耐寒唯有东篱菊,金粟初开晓更清。”随着花艺老师讲述梅、兰、竹、菊“四君子”中菊花的内涵及寓意,在座的女职工拿起手中的花材,纷纷动手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花篮,在感受到花艺制作无穷魅力的同时,深刻感悟廉洁之花的厚重底蕴,这也把现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群工委员胡倩芳表示,此次活动有新意,既能修身养性又能增强廉洁意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家风意识,做“温情孝友之人、读书明理之人、勤俭廉洁之人”,以温馨廉洁的“小家庭”共建风清气正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