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农工党益阳市监督委员会:开展“清廉农工”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农工党益阳市委会 作者:汪凤姣 发布时间:2022-11-23

近日,农工党益阳市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赴胡林翼故居、周谷城故居等地参观学习并召开学习座谈会。

大家认真学习了胡林翼公忠体国、唯俭养廉的一生,通过了解胡林翼的清廉品格,对加强廉洁从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打下了良好基础。

随后,委员们参观了周谷城故居,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关于开展“清廉农工”建设的方案》,讨论了目前监督委工作需要改进完善的方面,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能力,引导广大农工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凝聚磅礴力量,围绕农工党章程积极开展党内监督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党内民主,为“清廉农工”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