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工商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营商环境主观评价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工商联 作者:刘小颖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7日,市工商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营商环境主观评价工作会议召开。各区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段时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践行“亲清”政商关系为行动规范,推动建设公平透明、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带头践行“亲清”政商关系,以良好的作风,助推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主观评价工作,做到上下齐心、协调配合、精心组织、精准指导,圆满完成营商环境主观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