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廉政谈话,筑牢廉政底线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9

为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及领导班子监督的主体责任清单》,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7月28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了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严文凯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夏艳主持,人事科、机关纪委和6名新任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湖南省纪委在对供销系统腐败问题进行调研中查摆的有关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干部选拔任用的必须程序,更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关心爱护,让大家在新的人生航图中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做到:勤学善学、学好新知识,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忠诚履职、干好新工作,严于律己、树立新形象。

党组书记严文凯主任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给与充分的肯定。对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把认真学习作为共产党人的终生追求,对学习的深度、广度、提出了新倡导;二是把努力工作当作一种人生境界,让人生与事业结伴、让生命与使命同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尽职尽责、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创先争优;三是把严于律己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把讲规矩、讲程序、讲制度落实到细微之处、做知纪知法的“明白人”做严守底线的“规矩人”,做简静高洁的“纯粹人”。

新任职干部一一做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谈话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警醒深刻,今后在新的岗位上一定廉洁自律,忠诚担当、敢于拼搏、不辜负组织信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