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纪检干部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张芬芳 发布时间:2022-07-28

7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按照“一月一主题”模式开展纪检干部第七期培训。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直属单位纪检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专题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随后各直属单位纪检员汇报本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忠诚担当,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以身作则,严格自我要求,要恪尽职守,履行使命职责,不能放松宣传教育,尤其是重要节点、时点,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加大教育力度,严控风险点,严禁有案不查、有案不报,进一步完善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将好的制度立起来、树起来,凝心聚力打造清廉机关,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